close

Destiny《天命》
這是我的守護者,他長的跟許多守護者很像-但這個是我的!

Destiny《天命》的Beta測試昨天正式於Xbox One以及Xbox 360上展開了,雙版本的遊戲內容相同,加上角色資料可以同時於Xbox One以及Xbox 360兩個不同世代的平台上運行,這項創舉真的是讓幽靈我大開眼界...畢竟兩台主機的性能與網路架構截然不同!而在我體驗過一個下午之後,也先行跟各位分享了對遊戲的第一接觸印象心得, 不過對於像《天命》這樣的大作,光是一個Beta測試只短短寫了這樣的文章...不僅幽靈對不起自己,更是愧對玩家的期望與父母的栽培!所以在稍微多玩了 一些時間之後....好!老實說我多玩了很久的時間,所以稍微深入的去了解了遊戲的各種系統,才發現第一人稱的包裝之下,其實滿滿的都是大型MMORPG 的元素。不論是名聲、競技場系統、合作副本等等,甚至連回到城鎮都讓我想起了當年在玩World of Warcraft《魔獸世界》的時光!

當 然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一直都是我很活躍的領域,不過相反的大型多人角色扮演我通常都玩的很糟糕,甚至是連合作打怪的遊戲我都一直會被隊友排擠。所以把一個我 很擅長的系統當作遊戲主要系統,同時加入了一個我不擅長的遊戲當作基礎架構,感覺真的相當新鮮。現在就跟著幽靈的腳步,一同來看看《天命》遊戲中的系統 吧,不過這只是Beta測試,正式版的遊戲可能會有變更!


Destiny《天命》-從Beta測試一窺遊戲競技場、名聲、天賦與裝備等各項系統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Xbox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