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3 2014
大名鼎鼎的好萊塢標誌,這次的派對在知名的Sirens Studio盛大舉辦


幽靈風塵僕僕的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洛杉磯,當然主要目標就是今年的E3展,不過由於展前的記者會是明天才登場,所以今天這麼早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度要幹嘛呢?

嘿嘿,為了讓不能親臨現場的玩家感受到跟幽靈我一樣的興奮,所以寫文章這種事情當然是交給我,希望可以讓各位跟著幽靈的腳步來體驗今年精采的E3展。

在搭了超久的飛機之後終於到了目的地,一行人也立刻馬不停蹄的去參加微軟舉行的亞洲媒體招待派對。

說到派對,幽靈我的印象就是掛著耳機跟三五好友一起在 Xbox上聊天的那種派對啊!土到極點的我實在沒有參加過實體的派對,所以也弄不清楚這類的派對到底是怎樣進行的。

不過事已至此,伸頭一刀縮頭也得一刀, 就請大家跟著我一同看看這次派對的精彩內容吧!


亞洲玩家準備好!E3展前Xbox亞洲媒體派對幽靈現場直擊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3 2014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x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