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 Rising 3《死亡復甦 3》
打擊出去!這顆人頭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~回不來了~~~~~!

殭屍這個不老題材,不論是在電影、影視劇集或者是電玩遊戲上,一向都有許多風格不同的作品,例如風格陰暗,除了生存之外同時強調人性殘酷的 The Walking Dead《陰屍路》。而當然在這殭屍橫行、殘酷不堪、麻木不仁的生存者世界,所有歡笑與歡樂似乎都隨著崩壞前的世界一樣恍如隔世!畢竟在這個人殺人... 殭屍也殺人的世界內,想要好好放鬆心情似乎是不太可能的,每分每秒都繃緊神經,除了要想辦法不要成為殭屍的盤中飧之外,還得對抗更加危險的敵對生存者。不 過...在這麼一個嚴肅的生存主題中,仍然有反其道而行的作品,那就是Dead Rising《死亡復甦》系列。


[心得] 歡迎來到世界末日!Dead Rising 3《死亡復甦 3》極限惡搞殺出血路 Los Perdidos 極樂生活開箱!

 

arrow
arrow

    Xbox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